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溫哥華】Kaya Malay Bistro馬來西亞吃到飽。

在優品會買了兩張Kaya馬來西亞餐廳的團購卷。好吃嗎?以團購價吃到飽真的是很划算~但姐覺得Kaya的菜色是屬於吃飽不吃巧的那一種,雖說Kaya的主廚是從Banana Leaf出來自己開的,可是菜品就是比較粗,相較之下Banana Leaf還是比較好吃,不過姐買的是團購卷,這樣的價位也沒得嫌啦!
餡料滿滿的炸春捲
就算沒買團購卷,店家也有每人$18.95的吃到飽,以吃到飽來說,Kaya的味道還是可以的,但如果要是單點....我就會去Banana Leaf啦!
豬肉味有點重的豬扒。

泰式酸辣湯。

pad thai滿好吃的。

炒飯好吃,炸花枝圈的花枝軟軟的不太新鮮。

不錯吃的炸三角包。
千金說姐的咖哩做得比Kaya的好吃,其實....
姐是用調理包啦,只是自家煮的用雞胸肉,不像Kaya用這種軟爛的雞肉,自家吃比較沒成本考量啦。

副餐的甜點,姐的芒果冰淇淋就是一般人工香料款的,千金說他的榴蓮冰淇淋滿好吃的,姐怕榴蓮味就沒吃了!寫完這篇,發現我們的戰鬥力真的很遜,難怪吃到飽一直都不是我們的選項><"




Kaya Malay Bistro
Address1063 W Broadway, Vancouver, BC V6H 1E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