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溫哥華本拿比】班戟之家Sugar lab好吃的抹茶千層蛋糕!

 來説說姊有多麼電腦白痴! 因為不想學怎麼把音樂放到iphone裡,我的6S plus用了快三年,裡面一首歌都沒有🙄
打字也是一指神功走天下,現在被情勢所逼,一把年紀,才要開始學Excel, 我也是醉了😭
之前在wechat買過一次{班戟之家}的芒果千層,當時真心覺得不好吃,餅皮超級像在吃麵粉😥沒想到{班戟之家}在我家附近開店了,決定再給她一次機會⋯哇!紅豆抹茶千層不甜不膩,薄薄的餅皮夾著帶點鹹味的抹茶奶油,也真的是太好吃了!完勝六荷!楊汁甘露也是好好喝❤️拍手拍手👏👏👏

Sugar Lab就開在Metrotown茶太附近,雖然是在後巷,不過假日生意還不錯。









姐點的楊枝甘露很好喝,是屬於清淡不會太甜膩的口感$7.75

抹茶紅豆蛋糕意外的好吃,中間的抹茶奶油夾層帶點鹹味,配上飽滿的蜜紅豆超搭的!$8.50

我覺得千層蛋糕真的要新鮮才好吃,希望店家繼續努力!讓我下次再來也是吃到好吃的千層^^
 Sugar Lab
 Address5376 Grimmer St, Burnaby, BC V5H 2E2
Phone(604) 451-91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