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Yue Restaurant 鮑粵軒大酒樓好吃的松露帶子餃!

Richmond的港式飲茶,每到星期天幾乎家家客滿!上網搜了一下,發現了『鮑粵軒大酒樓』這家看起來挺高檔的飲茶有位子可訂, 剛好可以先去靈巖山寺走走淨化我被韓劇污染太久的懶惰心靈!>0<


說到宗教信仰這件事,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姐一樣呀?

記得有次在大統華買菜時,一位華人媽媽向我傳教約我去教會,我說『我有禱告,也有拜拜唷』,當下那媽媽說『不可以這樣啦!』....嗯.....可是我一直覺得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的呀,更何況這樣姐就有『雙重保障』啦!

鮑粵軒真的是溫哥華少數有下重本裝潢的餐廳,踩在那地毯上....哇!真的是有錢版的地毯,踩下去厚厚的好蘇胡,只是不曉得美美的地毯能維持美麗多久呀?


鮑粵軒的白餐盤是我遇過最白的耶!真的很受不了有些餐聽磨損黑到不行的白餐盤!



千金必點的香片。

胖胖流沙包$6.88

姐認為必點的黑松露帶子餃$8.38,干貝很鮮美,原本我想說哇!有點貴耶!吃了以後真的覺得一點也不貴,希望點家保持品質呀!


不錯吃但鹹蛋黃不夠到味的爆漿流沙包

不會太油膩的天婦蘿煎鑲茄子$5.88

調味不是我愛的鹹水角$5.88~吃完這餐,千金一直跟姐說這家的味道好像都比較清淡....嗯....看看鮑粵軒的飲茶定價,比我的愛店麒麟貴了一點點還要收茶位,有錢人都喜歡清淡一點的吧?總體來說,點心和擺盤都滿用心的,好吃與否,口味就在個人了!^^




Yue Restaurant 鮑粵軒大酒樓
Address110-8351 Alexandra Rd, Richmond, BC V6X 1C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