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3 Quarters Full 珍珠奶茶。蔥胖。割包。鹹酥雞一站搞定的台式下午茶大集合

姊從很久以前就想說在溫哥華開一家珍奶店兼賣割包或台式蔥胖,沒想到有人趕在我前面了!打敗姊,多賣了鹹酥雞啦!
#3 Quarters Full 真心是一家好店❤️
#木瓜牛奶超台灣
#鳳梨酥皮有點硬
3 Quarters Full! 

姐是麵包控,真的好喜歡麵包Cafe的概念!!!!

 
OMG!是奶凍捲耶!!!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可愛的店員說,割包是他們的招牌!姐超級想說,我才是割包天后!每次做這味,千金超愛的,完全忘了他的gluten free!而且姐連割包的皮都自己割(哈哈)



夏天下午來這,今天沒開冷氣有點悶熱捏。不過隔壁桌有美女耶!

今天的鳳梨酥可惜皮硬了點唷。

這個木瓜牛奶如果再多加點碎冰就是台北超厲害的北迴木瓜牛奶了耶!好喝好喝!

千金說一定要吃正餐,所以不能在這吃鹹酥雞了,喝完木瓜牛奶其實也差不多3/4飽了啦!哈哈~接著轉戰金邊小館去吃他的最愛Luc Luc飯加蛋! 

3 QUARTERS FULL CAFE
Address1P5, 1789 Comox St, Vancouver, BC V6G
 (778) 865-55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