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溫哥華網紅甜點店』Nana's green tea終於來了!

上週朋友貼了個Nana's green tea開幕的照片給姐,隔天下班立馬飛車Kerrisdale(....啊....其實千金的車超慢的,每次闖黃燈,姐都要嚇出一身汗...油門真心催不動><"哈哈)

好久沒到Kerrisdale這區閒晃,之前在這裡上了四年的班,以前這裡得每一家店都沒辦法過我法眼,沒想到一離開了,居然連開了家Nana都不知道, 真的是脫離美食圈太久了,連千金都抱怨姐現在都不開發新餐廳,然後每次都吃一樣的店><"""

 姐沒去過日本的Nana's green tea,但真心喜歡這裡有誠意的裝潢!



 牆壁上的Menu很有型,讓我想到最近看到台灣熱賣的蔥蔥回魂夢也是用黑色的包裝,超有型!好想吃唷~~
 哇!有黑芝麻冰淇淋耶!!!!!

先點餐再入座...


店員們都穿制服, 很日本耶!

用餐區位子不多....
我和千金說好先試試水溫,合點一份鮭魚飯$12.80...以這個價位來說....這個飯超多,重點是!料狠少料狠少料很少!!!!!姊大嬸上身碎念『這個飯好空虛好空虛,早知道自己偷帶肉鬆來配!haha』附餐的味增湯也很日本=偏鹹...對姐而言,CP值不高。
 重頭戲來了!!!!抹茶白玉冰冰淇淋$9.8,抹茶不會太苦,整個搭配甜度剛好,裡面配料也很足,好吃好吃!
喜歡白玉&紅豆....如果裡面的抹茶凍能少一點,白玉湯圓多一點那就美死我了,哈哈哈

 姐開心地吃完甜點後,就發現,排隊了耶!下次很快又輪到姐加入排隊行列~來吃好吃的冰淇淋了!^^



2019 March :再訪Nana"s green tea~果真排隊人潮都不見了,這次點了黑芝麻冰淇淋,冰淇淋味道很好,但旁邊那個黃色QQ一點都不好吃,還是抹茶的比較優



Nana's Green Tea
2135 W 41st Ave, Vancouver, BC V6M 1Z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