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溫哥華美食』Saku人氣日式豬排店!

的好喜歡夏天的溫哥華!不是因為出太陽,只是因為姐討厭陰雨不斷的冬天~~星期五下了班趁著天氣大好,和千金跑到當趟Robson St閒晃~眼尖看到豬排店前有人在排隊~晚餐就是你啦!期待著....希望和台北的豬排名店一樣好吃!






賣的品項不多,按照慣例,一定都會點一個貴的來Share




這個擺盤真的很優耶,不知道為甚麼,溫哥華這種做作的店不多(姐就是愛做作的人^O^)
千金點的豬排飯咖哩套餐,用的是大里肌 Pork Loin,這種肉質油脂偏少、比較起來還是菲力豬排口感較好。
咖喱飯沒有解期待中的日式咖哩風味,滿失望的
菲力豬排就是腰內肉,也就是小里肌,它是豬身上最不會運動到的部位,因此很嫩,很適合炸豬排,反正就像點菲力牛排一樣,點菲力豬排就對啦!
豬排的沾醬很不錯,小菜雖然份量很少,但小菜的擺盤已是很吸睛了。豬排炸得很不錯,不油膩 ....但是....姐覺得豬腥味沒有完全處理掉><" 千金對溫哥華的豬腥味不敏感,所以他覺得還好,就說了嘛...姐對豬腥味非常非常敏感~~還有,這個白飯就是普通的米飯,如果你期待是台北豬排名店煮的亮晶晶的越光米,那你還是回台北吃好了!><"
桌上的兩瓶沾醬(油醋醬&日式芝麻醬),配著高麗菜絲很開胃。
覺得豬排膩的話,店員會問要不要續高麗菜絲?這點滿好的,畢竟加量不加價即是最大誠意(阿珠罵上身)


Saku的炸豬排實還是不錯的,但是沒有亮晶晶的好米飯,還是讓我忍不住想回台北扛幾包越光米回來溫哥華。

Saku
Address1773 Robson St, Vancouver, BC V6G 1C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