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溫哥華美食』姐覺得好吃的法式越南小館 Linh Cafe!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錯!....千金很久沒聯絡的親戚邀約他星期六吃飯。我家這個黏人精居然在姐大吃Linh Cafe的時候~~使出殺手鐧的說:{今年回台灣我都有陪妳和親戚吃飯耶....}吼~~~真的很討厭別人家的飯局~~但就算是平常也不太混朋友圈的偶本人~為了能繼續在家裡混,也不能不給臉了啦!><"

Linh Cafe是一家很奇妙的店,看似一家咖啡店~賣的居然是法式越南菜~平日也賣早午餐, 老闆真的很拚耶~~



晚餐菜單品項看起來不多,但事實上看你想去越南吃河粉?法國吃鴨腿?還是美國吃漢堡?全都包辦了!
Linh Cafe的甜點看起來都很好吃~可惜姐吃不 下了!不然一定要點他的檸檬塔來試試





好吃的越式炸春捲~酥脆不油膩~好吃!
奇妙的牛肉河粉~入口湯頭很有滋味~比較像在吃一碗很濃厚的清燉牛肉麵~重點是喝完湯不會口渴~河粉也是QQ的
好吃的烤鴨腿~鴨腿外皮酥脆~鴨肉不柴~佐上西式香腸&好吃的豬肉塊, 用麵包沾上帶著黑胡椒風味的豆泥醬汁真的不錯!
千金和姐都覺得Linh Cafe的食物做得很不錯~但不是西餐那種精緻細緻的口感~比較像是靠真材實料取勝的家庭小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