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溫哥華美食』Espana西班牙小酒館

之前到西班牙旅遊時最愛的就是Tapas! Tapas其實就是一小碟一小碟的下酒小菜。
在溫哥華這種西班牙小酒館並不多,Espana剛好就是其中比較出名的小酒館 ,每次晚上經過都沒位子><"
這次故意提早在晚上六點多來 ,馬上就有位子 ~~ 姐真的是一個為了美食奔天下的人無誤(羞)...








姐不喜歡吃橄欖,但是把橄欖和鹹鹹的鯷魚炸成小球,很特別耶!還滿開胃的!
好吃的炸花枝,擠上檸檬,再沾塔塔醬,很無敵耶
千金點的這一盤沙拉,讓身為精打細算的阿季罵(偶本人)覺得很傻眼@@就是生櫛瓜Zucchini切薄片,灑一些goat cheese&炸洋蔥頭~然後淋上油醋醬...這樣就是$13加幣....美食無價....但....這道真心普通....><"
Daily Fish搞不清楚什麼魚,配菜不錯~可惜魚肉肉質普通~不過整道菜,還是好吃的啦!
千金和姐都是個小鳥胃,但這樣的份量真的不是太飽,剛好可以留空間去吃甜點...哈哈




姐還是很喜歡Espana小酒館,服務生說這裡的tapas小菜時常在變,所以不一定可以吃到同樣的料理唷~~~
Espana Restaurant
Address1118 Denman St, Vancouver, BC V6G 1T2, Canada


2 則留言:

  1. 喜歡甜鹽巴小姐的分享 ~

    回覆刪除
  2. Hello Marian,

    謝謝妳捧姐的場喔!Happy Eat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