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New Westminster美食』 Piva Modern Italian值得一試的義大利餐廳!

今年夏天最開心的事是小菜園終於長出了可愛的番茄寶寶~然後今天有個最不開心的事!就是...姐不得不說這是個不公平的世界!真正的價值到底是什麼呢?

現實社會裡, 越會吵的人越有糖吃,沒水準的人以為自己越大聲就是有理.....那我們到底要教育下一代當個好人還是當壞人勒?好人不一定有糖吃,但會吵的幾乎都吃得到糖><""""容姐粗魯一下....馬的!還好我沒小孩! 不用擔心要如何教小孩!

 --------------------------------------------------------------
 Piva是夏天結束前,在New Westminster 閒晃時剛好發現Piva這家看起來很時尚的義大利餐廳~姐還滿喜歡的呢!                                                                                                                    










千金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蟹肉餅!真的挺真材實料的耶~
這兩球Arancini炸起士球配上沾醬 , 好吃!
Pizza也挺好吃的, 姐覺得Piva的價位平實,環境也比溫哥華市區的很多店好太多了,情人節應該也適合來這裡晚餐^^


開放式的廚房,十分專業又乾淨


Piva Modern Italian
Address787 Columbia St, New Westminster, BC V3M 1B6, Canada

2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到Piva用餐 看到你的留言讓我跟我的同事們都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我真心覺得Piva是家很棒的餐廳喔!謝謝你們的用心,也請在美食的路上繼續加油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