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Liquids + Solids 喝湯吃麵包!

最近對生活覺得很感恩!雖然姐從不認為life is beautiful, 也不相信forever這些概念~活在當下,唯有right now才是forever, 因為永遠就是每一個現在構成的,不是嗎?

難得感性一下,可能是秋意涼的十月份又悄悄的到來了。感恩千金用心工作養家,感恩Chucky剛剛過了13歳的生日,也感恩我白天的家人們讓姐每天去上班都很開心⋯嗯!雖然每天早起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請假!哈哈

這家三明治店,是姐最近常去的店!平常上班姐不喜歡帶便當,如果每天都要備好早餐&午餐,這對上班族而言又是額外的工作量,會讓姐覺得自己很可憐⋯這什麼歪理啊?haha

 這家三明治店只開到下午4點左右就打烊,好早唷~

好想吃這個超大的餅乾!

和同事來了好幾次,每次都點不同的湯,蔬菜湯料超滿的,讓我想到英文的eat soup~不過也點過很雷的湯品,上次自以為潮流的點了一個blue cheese的湯,我的媽呀!真難喝~


一開始我取笑同事浪費錢點什麼蔬菜三明治~後來才發現這款才是最好吃的呢!

Pesto Chicken三明治配湯~雞肉三明治沒有蔬菜好吃
這裡面的肉也太滿了,姐有點難handle~你說,對上班族而言,這種輕食店不是分量&誠意兼具勒?哈哈 

Chucky的生日蛋糕是抹茶原味雙色戚風~故意不做鮮奶油裝飾,kiki也可以吃一點點呢~^^
Liquids + Solids
Address1550 W Broadway, Vancouver, BC V6J 5K9, Canada

2 則留言:

  1. 哈哈我喜歡甜小姐筆觸直白!

    回覆刪除
  2. 姐沒甚麼文筆, 不過有人看還是挺開心的,感謝支持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