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本拿比甜點美食』812 Cake & Dessert

如果不在上班,姐一定是在前往甜點的路上!用這句話來形容姐的假日生活最為寫實~沒辦法,身為一個不喜歡戶外運動也不愛和人“成群結黨”(好像用錯成語><)的孤僻人,溫哥華實在太無聊了,努力尋找甜食或買團購成了生活的大確幸!
812 Cake & Dessert劃下了2018年的甜點日記結尾。小小的一間蛋糕店Cafe (應該是韓國人吧~聽到店員講韓文),甜度和蛋糕口感都很符合亞洲人喜愛,坐在Cafe裡,看到不少華人學生來外帶整顆的生日蛋糕,如果不喜歡老是買麵包店的生日蛋糕,812還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812官網說了,他家有8樣主打精選蛋糕,每個蛋糕都要經過12道程序完成,所以取名Eight Twelve Cake & Dessert
812 Cake & Dessert的蛋糕造型都很討喜~
雖然愛吃蛋糕,好在姐不喜歡含糖飲料,不然甜度太爆表了!有時在Cafe無法決定要點什麼蛋糕時,還會一個人吞完不同口味的兩塊蛋糕><"

但和千金出門,只能點一塊蛋糕分食,畢竟年紀大了,他希望我們能享受甜食但不過量(哭)
千金想翻提拉米蘇的牌,但只能點一塊的情況下...當然是點老娘想吃的栗子鮮奶油蛋糕
簡單的裝潢,卻感覺很溫馨
CAFE區不大,當天主要都是年輕學生來吃蛋糕多~

蛋糕造型真的很討喜呀


栗子蛋糕上的鮮奶油很輕盈,口感不會太膩, 整個蛋糕表現不錯,栗子泥有保存些許顆粒,所以不是完全滑順的口感,可惜的是當天吃到的這個戚風蛋糕體底部有點略乾,感覺像是裝飾鮮奶油前,蛋糕體放冰箱保存稍久還是冰箱溫度的問題?..... well.....整體來說,812還是家質感不錯的蛋糕店啦!

卡布奇諾是千金最近的新歡,他說卡布的牛奶比拿鐵少,比較不會胖~我真的很羨慕他多年還能保持少男不變的身材,毅力可真不一般!(哼!翹嘴)
812 Cake & Dessert
Address4208 Dawson St, Burnaby, BC V5C 0B8


Menu: 812cak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