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本拿比美食』極道涮涮鍋

Richmond極道涮涮鍋 終於在metrotown開了家分店了!真的也該是時候在我家附近開間像樣的小火鍋店了。記得在台灣還是學生的時候,偶爾能吃個小火鍋,就算是大餐了,長大工作後即便有能力吃遍各地美食,但卻少了那種珍惜的幸福感,這也算是成長的代價(哭)。

姐常常在家用新鮮蔬菜自製高湯,做出來的蔬菜高湯真的很鮮美,所以千金都不愛到外面吃火鍋了,但是,精明的主婦也是會想到外面嚐嚐別人做的火鍋料理,嗯...氣氛果真不一樣!
 極道就開在Patterson天車站附近,Kingsway大頭仔旁邊,簡單乾淨的裝潢,很吸睛



最划算的點餐方式就是點一個主菜+$ 5.99升級成套餐,如果你只點一個肉盤,那就只有肉片,其他什麼都沒有><",套餐含一個菜盤+主食(麵/飯/冬粉)+飲料
 6點鐘來吃晚餐還沒什麼人,不到30分鐘就開始排隊了
 兩份套餐的菜盤,食材都很新鮮(剛開幕...希望繼續保持)
 醬料已經事先調好,味道不錯,不用另外再收醬料費
 點了沙朗肥牛&肋眼牛肉~看得出來肥牛沒騙人,真的有油花!但重點是我們不愛肥肉 ><" ...下次只會點肋眼牛肉了。沒錯!下次還會再光顧的。
之前看過網評說Richmond極道的份量偏小,所以價位偏貴。今天千金本來說份量看起來很小,後來他說肉片的份量很實在,然後又灌了一大碗湯後直說他好飽....原來是喝飽的!哈哈
奶茶味道偏向港式奶茶有個我不愛的味道,千金說紅茶很台灣,但是偏甜,以套餐價格而言,飲料還是不錯的
千金狂喝湯,然後說他等下不知會不會口渴?.....飯後4小時,他說沒口渴耶~~很好!沒味精的好徵兆。
今天的小火鍋經驗很不錯,雖然是新開幕有點忙亂,但服務很不錯,希望繼續保持啦!畢竟溫哥華重視服務的客人真的太多,一個不爽就會寫review...haha
如果飯後能給個紅豆湯的話,那就太台灣了....可惜沒有><"


結帳後給了兩個小零嘴&集點卡,呼喚姐下次再來光顧^^
Gokudo Shabu Shabu Burnaby
Address#5-4250, Kingsway, Burnaby, V5H 4T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