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溫哥華美食』好吃的餅!

晚上無聊滑著手機, 突然看到寶媽Mama Rich開了家姊妹店, 名字很可愛,居然叫做『好吃的餅』
萬一餅不好吃, 那不就太傷心了? 
好吃的餅開在Granville鴻星附近, 姐搭車來這和千金會合, 下車時發現對面有家幸福堂耶!

簡單的裝潢, 但比Burnaby的寶媽看起來乾淨太多了(雖然姐還是很愛寶媽的涼麵和口水雞啦)
簡易的菜單, 完全是寶媽的風格


紅燒牛肉蓋澆飯.  天呀,牛肉有點硬, 而且牛腩肉的皮好多(不知道怎麼形容那一層層的部分)回家要問下我媽><"好在配菜還滿清爽的,搏回一些分數
很有型的杯子
姐點了梅乾菜鹹蛋黃的餅, 餅不如姐預期的酥脆, 不過餡料表現不錯
千金很愛梅乾菜的氣味, 看得出來,這個餅有好吃!哈哈
一走進店裡就聞到別桌客人的炸雞翅好香~~雞翅很飽滿,炸得不油膩,很不錯耶!
本來想點涼麵和口水雞,小鳥胃千金說下次去寶媽吃就好了~不知道『好吃的餅』的涼麵&口水雞是否和寶媽口味一樣壓?
吃完餅,到斜對面幸福堂喝奶茶,這個簽,姐...無語...haha
Bing & Noodle World (好吃的饼)
8185 Granville St, Vancouver, BC V6P 4Z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