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溫哥華美食』春芳號&溫哥華裡的蛋黃酥

最近姐迷上了小紅書,沒事就滑手機,看到好多春芳號的打卡,春芳號的杯子真的很好看❤️





喜歡春芳號的裝潢,讓我想到老上海!


在溫哥華,姐已經快喝不起奶茶了!前幾天買了一芳的黑糖抹茶鮮奶,一杯$8塊多!哈哈哈




粉色杯是地瓜珍珠鮮奶茶,地瓜味道滿濃的,剛入口感覺不太習慣,喝久了,嗯~還行~珍珠口感也滿普通的。
綠色杯是招牌飲品:玉荷青蘆薈蜜(姐另外加珍珠)。真的吃得到荔枝果粒耶!清茶的味道不會過澀,茶水滿好喝的,但是,整個飲品和配料(荔枝/蘆薈/珍珠),喝起來,並沒有融合在一起的感覺。兩杯飲品比較起來,姐比較喜歡玉荷青蘆薈蜜(三分糖)。
溫哥華裡的蛋黃酥是姐近年在溫哥華吃到最好吃. 也最高貴的蛋黃酥了!彩色酥皮的是黑糯米麻糬蛋黃酥,白芝麻是紫薯,黑芝麻是紅豆沙,灰色是紅茶栗子口味。四顆蛋黃酥$25加幣,但真的很好吃,姐會再回購的!




蛋黃酥裡面包麻糬不特別,還加了黑糯米,那就是創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