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列治文美食』小龍坎麻辣火鍋

想吃麻辣火鍋時,姐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溫哥華『海底撈』,還有台灣的馬辣!今年回台灣時吃了王品旗下的青花驕,更喜歡青花驕的質感和王品著稱的好服務。
疫情期間,雖然很少出門,但還是要來嚐嚐小龍坎,小龍坎果真是中國風十足的麻辣火鍋店!


在溫哥華,小龍坎是少見的用心裝潢了




店員說,一定要坐在這大廳的椅子上拍照,才代表來過?哈哈
看得出來,疫情對店家生意影響很大,之前小龍坎都是要先訂位的呢~






直接掃QR CODE網路下單,好先進。
選了紅油,豬骨和蕃茄湯底,紅油鍋好辣好辣,姐忘了說要小辣了。蕃茄湯味道不錯,但姐最喜歡的是豬骨白湯鍋
先點盤最便宜的精品肥牛,口感果真是最便宜的味道,哈哈
綜合蔬菜盤. 福袋。凍豆腐. 福袋很好吃耶~小龍坎的油條太像麵包了,泡在麻辣鍋裡味道真是不行!><"
紅糖糍粑讓姐失望了,想到太二酸菜魚的紅糖糍粑,那才是心心念念的味道!
安格斯肥牛,這盤肉$20刀,果真口感升級!
花生芝麻醬料,有點鹹><"
每個人喜歡的麻辣鍋味道不同,比起小龍坎,姐更喜歡海底撈的麻辣鍋。


桂花酸梅湯,千金說很像中藥?姐還是更愛台灣的酸梅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