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溫哥華早午餐』OEB Breakfast

OEB Breakfast是溫哥華最近很熱門的早午餐,OEB不接受訂位, 想要來早午餐,可以先在YELP- OEB的網頁上登記候位。姐出發前先排了位子,到了現場還等了近一個小時><" 等位子的人好多! YELP - OEB的網頁上其實可以看到現場候位情況,第一次來沒經驗,下次來可以大概抓個時間再出門!
室外區,很悠閒的感覺....






溫哥華早午餐,最近很流行這種BOWEL,沒那麼多澱粉,千金喜歡他的鮭魚沙拉碗,點這種碗類的早餐,如果不想滿肚子馬鈴薯,那底部可以(half potato & half spinich) 較清爽。


A-LOTT A-LAKS (WOLFHEAD SMOKERS NB)  | 21

Poached eggs, duck fat fried herb potatoes, Saint Cyrille curds, cold smoked salmon, fresh dill, fried capers, brown butter hollandaise
姐當然點千金眼中最浪費錢,可以自己在家做的早午餐><", 小煮婦在家不管做什麼早午餐都要自己弄,出門就是想要有人煎蛋,煎法式吐司給我吃,這才是幸福的早午餐!


THREESOME! | 19

Two free run eggs any style, choice of double smoked bacon, Canadian bacon, rosemary ham, chicken blueberry bangers, or maple pork bangers, and choice of waffle, pancake, or brioche french toast
這份Treesome早午餐很好吃耶!裡面的藍莓雞肉香腸,很特別好吃!一點都不違和!整份餐吃完,不會太厚重,姐和千金一致認同OEB Breakfast完勝Jam Cafe!








吃完飯到旁邊走走,看看船看看水,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