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列治文美食』Wushiland珍珠奶茶&九記的三寶飯

在台灣工作時,每天上班前都要先去買杯50嵐『紅茶拿鐵珍珠鮮奶茶/ 無糖/微溫』。每天喝珍奶,卻沒發胖,可能是因為當時年輕,也可能是鮮奶茶沒有奶精,熱量較低:)
為愛走天涯來溫哥華的那天,大哥大姐和爸媽送我到機場,上了雪隧高速公路,媽媽問我有沒有少帶什麼?姐只說了:『我想喝50嵐!』
結果大哥馬上下新店交流道, 帶我去買50嵐❤️

轉眼間來了溫哥華快8年,很開心溫哥華開了間Wushiland!點了杯拿鐵紅茶+珍珠,嗯!這是姐記憶中的味道!
在台灣姐都把50嵐叫成 Fifty Blue(姐亂取的, 哈哈) 溫哥華的店名叫WUSHILAND~
但台灣的50嵐總部說他們沒有海外分店...難怪商標不同....所以....><"
很奇妙的是...紅茶拿鐵加珍珠....味道是一樣的。
疫情期間,Wushiland配上九記的三寶飯,真的很享受呀!很多人都說溫哥華名家燒臘最好吃,但是No. 9九記的三寶飯才是姐心中的第一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