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Richmond釣魚臺海鮮酒家食記

溫哥華餐廳之多大概是台北比不上的,記得之前住台北時,我和醬吃遍東區的大小餐廳,只可惜人懶,每次想要來寫食記,又都只是想想而已。趁今天到了Richmond去吃Fisherman's Terrance Seafood Restaurant釣魚臺海鮮酒家飲茶順手拍了的幾張照片,來分享一下這家店的點心吧。

假日來吃飲茶若不先預約,大概都要排隊排個半小時以上吧,好在昨天有先打電話來訂位,所以大概只等了個十分鐘就有位子了,記得上次我們可在新瑞華等了快一個小時的位子,都要等傻了呢!

釣魚台的肉鬆炸兩,腸粉皮做的很好,裡面的油條也好吃不油膩!好吃~
今天決定來壺菊普,茶上了後,倒入杯子裡,全是滿滿的小菊花片飄在茶水裡,我問了店裡的領班,茶怎麼都沒濾過?他說都有先濾過,但是菊花太細了濾不乾淨,要不給我換個普洱吧?!也算是服務不錯了啦!原本我還嫌餐具跟環境沒有上星期天去的龍皇包翅來得精緻,但點心一上桌卻大獲我和醬先生的好評!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唷,釣魚台也成了我最愛去的飲茶餐廳前三名!



 蜂巢荔蓉芋角:喜歡吃芋頭的人應該都會愛這個味道的!
















鮮蝦韭菜餃:
吃膩了每次必點的蝦餃後,決定換個味道,果真沒讓我失望!
香芹雞粒鮮竹捲:這道點心實在是太厲害了,薄薄的腐皮有着淡淡的豆腐香,口感細緻。
只顧着吃,居然忘了照甜點了,我們點了網友推薦的椰汁香芋凍糕,不過這道我沒很愛就是了,雖然可以吃到芋頭粒,但是感覺上就是吉利丁做出來的凍糕,若是用椰汁跟牛奶作成雪
花糕的口感,應該會厲害多了!

我愛叉燒包。
釣魚台就在Aberdeen Center裡,很好找~
好吃的鼓汁百花鑲茄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