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時尚的Cartems Dounterie甜甜圈。

上次到downtown辦事的時候,走著走著就經過這家看起來很時尚的甜甜圈店,當然要進去外帶啦!Cartem's的甜甜圈吃起來比49 th Parallel的鬆軟很多。一個要$3加幣,其實並不便宜,不過溫哥華好像也都是這個價錢啦!比較起來我最愛的還是Krispy Kream的甜甜圈,便宜又好吃!工商會報一下:上次朋友請我吃Safeway的原味甜甜圈,其實味道也不差,而且不會太甜!重點是晚上7點後半價《最少要買六個啦》。
這裡離Waterfront天車站很近,出站後走到W. Pender大概五分鐘一定會到。
價錢全都貼在這啦!紅色的外帶盒好時尚感。
看得出來是很寬敞的一家店吧~不過其實位子不是那麼多~
醬說還不錯吃的椰子餡的甜甜圈《討厭鬼!一口都沒留給我!》><"

有點像蛋糕的巧克力甜甜圈,苦苦甜甜的,稱不上特別好吃,但也滿有風味的!

Cartems Donuterie


534 West Pender St Vancouver, 
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