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Patisserie Lebeau 好吃的比利時鬆餅!

Patisserie Lebeau  晾在我們的必吃清單上好久了,一早醬先生說想來點輕食,就讓我想到來這吃比利時鬆餅好了^O^吃完還可以趁著天氣好去附近的Kitsilano Beach散步。

Patisserie Lebeau的鬆餅真的做得很好,口感很鬆軟,尤其是不久前才吃了49th Parallel賣的超doughy甜甜圈,就更覺得這個好吃。一到中午,好多上班族都來這外帶三明治,可惜我們已經點了鬆餅了,不然應該要點熱門的三明治來吃吃看!

網評超高的Patisserie Lebeau居然是開在看起來很像工業區的像子裡。。我還以為我們跑錯地方哩^^
中午就吃這個水果奶油卡士達鬆餅真的很過癮。不過這個草莓真的放得瘋狂的多!$8.95


玻璃一直反光照不清楚~不過這裡的三明治看起來都很好吃!
可愛的Hot Cross Buns!不過Cobs的看起來更有賣相。


這裡的食物若要加熱就得自己微波~有點怪~

醬說好吃的Spinach Quiche $4.95《一樣得自己微波加熱》可是我覺得菠菜有點苦味,讓我想到雪裡紅!哈哈!


《有圖有真相》一到中午排隊外帶三明治的人潮。。
醬點的Maple Brussel Waffle $ 4  這次點餐太不機靈了!都點一樣的鬆餅,重複性100% 違背我少量多樣的原則!><"


                    Patisserie Lebeau Authentic Belgian Waffle 

1728 W 2nd Ave, Vancouver,
 BC V6J 1H7

(604) 731-35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