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Ki Tea House" Royal Oak天車站旁的Bubble Tea~

看到家裡附近開了新的Cafe都會莫名的開心,在Royal Oak天車站旁的Camellia Tea & Coffee是我最近的新歡,真的超愛她們家的甜點。

Camellia隔壁開了一家Ki Teahouse奶茶店。天氣好,下午跑來喝Bubble Tea吃點心,不過卻有點失望。。。原味奶茶剛入口覺得不錯喝,喝了幾口後就覺得不夠台味、珍珠沒有Q彈的口感、加點的布丁是不軟Q的無味果凍?><"《真的應該去Milk & Sugar比較一下,差很大!!!》,我點的cheese scone也......以這樣的食物品質,開在Camellia Tea旁邊真的要加油改善一下《雖然卡蜜拉價位比較高一點點》吃了一半的scone,我就跑到隔壁的卡蜜拉去點了個Warm Apple Cake~如果都會胖,那我選擇吃卡蜜拉然後開心的胖死~





這面牆巧妙地利用黑白照片,還滿有質感的設計。
奶茶$3.5+珍珠$0.5 +布丁$ 0.5= $4.5, Cheese Scone $ 2.8 
回家我把這張照片給千金醬看,我問他:「如果你要用一隻叉子吃這個司康,然後你一切開司康,這個點心會掉到哪裡去???」他馬上回我「掉到桌上!」沒錯!這個過小的圓形小盤子真的很不貼心!我整個吃得很狼狽。屑屑掉滿桌。
><。。。。起士的味道夠濃郁,不過吃起來裡面帶點麵包的口感,賣相也不夠吸引人,如果要以份量取勝,那Trees Organic的起士scone口味、賣相價格、都出色多了!。。。這個我不是很愛啦!


Ki Tea House Cafe
105-6888 
Royal Oak Ave 
BurnabyBC V5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