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溫哥華一定要去吃的Yolk's Restaurant早午餐!

最近愛上了吃早午餐的感覺,溫哥華好吃的Brunch真的太多家了!上星期才去吃了法式風格的Thyme to Indulge,這個星期三跑來吃可愛的Yolk,整個超忙^O^開在Eashasting & Clark Dr.交叉口上這麼不時尚的地方,Yolk的生意卻好得不得了!假日還要大排隊!《其實就算挑平日來,出菜真的也有點慢》等得我好餓~不過美味真的是值得等待的!餐廳後面還停著傳說中的Yolk的餐車,真的很可愛。




這個組合式的菜單其實還滿有趣的~

Chocolate Milk 12oz $ 3.25有點powdery~我不愛><" 
超級好吃的Chicken & Waffle $11.75炸的酥脆的炸雞配上有點淡淡酒味的waffle,好搭!好搭!
我點的1 egg -Muffin-Hollandaise add Truffle Lemon hashbrowns  $ 11 不像有些太過厚實的English muffin,這個薄脆的英式馬芬真的很有口感,荷蘭醬也不會肥膩, 旁邊的松露檸檬薯塊更是出色!《雖然要加$3.5》不過很值得! 
店家推薦的自製spicy ketchup~沾著薯塊吃,很棒!



    Yolk's Restaurant and Commissary
1298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6A 1S6

(604) 441-96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