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Max's Restaurant 菲律賓炸雞料理


Max's  Restaurant餐廳大概是很少數網評很低,但我卻還會想試的餐廳~因為每次經過Kingsway都會看到生意很好的樣子。上網查才知道Max's的菲律賓炸雞是招牌菜~來到這裡有一種來到菲律賓人開的Burger King的感覺,這真的是一家很特別的餐廳(我個人給75%的評價啦)想試試異國料理的人不妨來試一次吧^O^

Max's Platter $ 9.99 點這個是因為貪心的我想吃烤雞也想吃炒麵,有這樣的套餐真的很棒,滿足了我所有的需求。但我覺得這裡的炸雞腿沒有Church's Chicken好吃。。。


照得好吸引人的照片,跟實品真的差很多吧(笑)~~
這裡的餐點價格不會太高,菜單的說明也很清楚。
Max'真的很大一間耶。。。而且生意滿好的!我們晚上九點來,裡面還坐了很多客人~
Egg Rolls $ 7.99很好吃的炸春卷~
看起來很特別,吃起來卻沒什麼特別的醬汁們~

看起來有點寒酸但卻滿好吃的Tapsilog( Marinated Beef Strips) $8.99
雞腿餐附送的caramel Bar 吃起來就是帶著點焦糖味的花生糖,我沒有很愛~
Max's Restaurant
3546 Kingsway, Vancouver, 
BC V5R 5L7
(604) 435-3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