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Gotham溫哥華的高檔牛排店

Young boy阿醬又生日了,每年他生日我們一定都會吵架,去年在Le Crocodile, 今年來Gotham吃牛排果真又被我說中。。。><"

Gotham牛排的肉質真的很好,不過價位太不可愛了!坐我隔壁桌的老外深情款款牽著他date的手,我還以為他要求婚了勒!沒錯Gotham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價格也高貴!在這裡求婚也不錯!^^
 i Pad是酒類的Menu,可惜我們是滴酒不沾。。。
Gotham有門房會幫客人開門,可是這個天真的很冷耶!覺得也太辛苦了
每次只要來暗摸摸的店就會很感嘆我的GF3夜拍真的很差都拍不出好照片,以後買照相機一定要夜拍強的才可以買

菜單選項不多,有興趣的可以上Gotham的網站看Menu & 價位,點餐時,服務生特別提醒這裡的牛排是不會有任何配菜的,就是一塊肉,所以要花錢加點配菜
餐前送的洋蔥麵包,抹著鬆軟的奶油真的很好吃(補充一下,姐2017再訪時,Gotham都沒送麵包了><"太傷心了)
很不推薦的Lobster Bisque 濃湯(杯)$9 偏鹹,有點腥味
好吃的Oyster Rockefeller $19.95, 生蠔上面放的是奶油菠菜&起士
龍蝦牛排餐$64.95肉質很嫩,龍蝦也很鮮甜,但我覺得龍蝦的調味有點鹹,阿醬倒覺得很剛好,沒錯我是吃淡鹹的人!

配菜Spinach Sauteed$ 10.95 忘了先拍照。。。好吃的炒菠菜
配菜麵衣裹得很厚的洋蔥圈$10.95   味道還不錯
暗摸摸的大廳,走進去才發現Gotham很大一間,坐滿人,要來記得要先訂位喲!
  1. Gotham Steakhouse & Cocktail Bar
 615 Seymour Street, 
Vancouver, BC V6B 3K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