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溫哥華超強Kirin麒麟港式飲茶@New West minister

港式飲茶是我最喜歡的早午餐,喜歡少量多樣,重點是我是麵粉控,凡是任何麵粉類的點心我都很愛,雖然這樣體重就會很不聽話,不過,吃就吃啦!我的原則是:如果全脂冰淇淋好吃,那就不選低脂的....哈哈....
吃得到蘿蔔絲的香煎蘿蔔糕 

New Westminister的麒麟,點心選擇比Richmond麒麟多,服務好,用餐環境也很舒服,到目前為止,New west minister的麒麟、Grandville街上的鴻星&Aberdeen Center的釣魚台就是我的飲茶前三名!



麒麟的氣派風在溫哥華算是少數有下重本的飲茶店
環境很寬敞,來飲茶很悠閒的感覺
好吃的大蝦餃,搭黃色芥末醬好吃
麒麟的炸兩&釣魚台的都一樣好吃!皮Q,重點是油條很脆口,不膩
這道超好吃的,忘了名字,好像是馬來糕之類的,有滿滿的鹹蛋黃,跟流沙包很像,必點!下次去,我再來補名字!
帶點辣味的腐皮卷,很特別的味道~
超點燙到嘴的爆漿流沙包,內餡好吃,不過外皮稍乾~
順便插播一下晚餐吃的北京片皮鴨兩吃,千金醬一直大力讚賞這種脆皮烤鴨!
果真片得很薄,表皮也處理得很乾淨~

鴨鬆挺好吃的! 
水煮魚沒有Richmond聚的好吃,不過也有可能是我不愛這種魚片,總覺得口感怪怪的~


Kirin Seafood Restaurant
Address: 350 Gifford St, 
New Westminster, BC V3M 7A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