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Paul's Sub Shop鄉村風的淺艇堡店

沒事就喜歡上網找好吃的餐廳,網評很好的 Paul's Sub Shop其實就在我家附近,今天終於有時間和千金醬來了!

一進門就有一種來到鄉下美式漢堡店的感覺,沒有裝潢不花俏,有的只是親切老闆娘的笑容!出門前我就預告醬『網友們說這裡是一人餐廳,所以要等很久喲!』,大概等了15分鐘就上菜了,完全的料好實在,好吃的淺艇堡,下次還要再來~



這家店如果不是yelp的網評很高,我還不知道我家附近imperial上,有這樣一家店哩
一家很隨性的店,營業時間可能是要配合老闆的家庭時間?
點菜就看板子,沒有另外的菜單
嘿嘿~照到老闆娘了!不過這裡的早午餐價格不算便宜

這裡的客人,老外居多,大概是因為沒有什麼部落客介紹?
好吃的Steak & Pepperoni sub 6" $9 
酥脆不油膩的洋蔥圈$5 
我喜歡這個Steak & Salami Sub 6" $9 超滿的料還有炒洋蔥絲,醬說洋蔥味有點不夠,我想是因為炒得很軟又放涼了,當然沒那麼嗆啦!這位先生喜歡辣的洋蔥><

  1.      Paul's Sub Shop
  2. Address: 4608 Imperial St, 
    Burnaby, BC V5J 1B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