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Ma Dang Goul韓國料理

有位韓國女友的埃及阿莫先生推薦Ma Dong Goul韓國B.B.Q好吃! Easter Monday來吃韓國烤肉來結束假期!有點失望的是這裡並沒有賣韓國烤肉,只有賣一盤盤炒好的烤肉料理
我想要吃現烤烤肉!吃很多肉!><"

在Denman& Haro街口的的MDG生意超好,上次我們經過還要排隊~


好吃的小菜們!我愛那個醬馬鈴薯&泡菜


看圖片點餐很貼心喲!
點Beef Bul Go Gi套餐$14.95 可選一個鍋物,這個豆腐鍋好好吃喲!豆腐很嫩,湯也濃郁,讚!
這盤炒牛肉Bul Go Gi份量好小,我真的很想吃肉啦!千金醬說很好吃,我覺得醃的醬料不夠到位,我喜歡Honwoori那種烤肉啦!
Yang Nyum Chicken $ 18.95, 以為這個是沾了韓國辣醬的炸雞,千金吃了一口說:『嗯~很特別的味道~』,我完全的同意!這炸雞皮脆肉多汁,但外面的淋醬是帶有一點肉桂&荳蔻的甜味? 喜歡蘋果派的人應該會滿愛的,真的是一道很特別的料理,我家千金喜歡這道,甜鹽巴小姐真的不覺得一般人會愛這味!哈哈,吃飽想吃甜點的人還可以去對面的True Confections吃超大塊的蛋糕!


Ma Dong Goul

847 Denman St, Vancouver, BC V6G 1H2

(604) 688-35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