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HY'S Encore溫哥華的高檔牛排龍蝦餐

來溫哥華三年,每年的母親節,我都會和台灣的媽媽視訊,讓她準備好,我就裝幼稚的開始唱:『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雖然歌詞只記得前面幾句,可是媽媽對我的愛,我一直牢記在心裡(淚奔)。
牛排龍蝦餐一直都是千金醬的最愛,我沒有特別愛牛排,不過母親節還是讓他代替我的狗兒子請我來吃Hy's Encore!






酒單Menu



一籃Cheese Toaast for Two $7.95

我是麵包控,這裡居然沒有給免費的麵包><"只好點cheese toast來吃,天呀!這個真的是肥死人的好吃!

Hy's Encore的牛排會附一個配菜,不像Gotham就是只給一塊肉,連馬鈴薯都沒得選。
Lobster & Steak $ 64.95 (光線不好,烤馬鈴薯就變成照片主角了><") 龍蝦肉質很鮮甜,菲力肉質有點咬勁,切開後雖然還是很嫩,但是我和千金醬一致認為Gotham的牛排肉質更優~下次若再來,我一定要加錢改成double baked potato那個看起來好好吃!

整個餐廳最辛苦的就是這個在櫥窗裡煎牛排的廚師了,醬一直跟我說他沒有戴口罩,牛排煙很大,對身體不好~
Ahi Tuna Tartare $17.95 沒錯,是炸芋頭片!Tuna很鮮甜~淋上像醬油的醬汁有點搶味了,感覺像一道中式料理~不是我期待的味道><"
Escaegot $ 15.95 好吃的烤蝸牛~
Hy's Steakhouse & Cocktail Bar
637 Hornby St, Vancouver,
 BC V6C 2G2
(604) 683-76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