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Neverland 巴黎鄉村風的下午茶@溫哥華

發現男人是可以被再教育的^o^!以前千金醬對於吃High Tea這件事是很不以為然的,寧可吃一客牛排,也不想花錢吃一堆三明治!><" 自從去吃過好吃的The Urban Tea Merchant 之後,他好像對下午茶改觀了,加上我一直洗腦他『啊~我就是很做作的女生呀,就是喜歡很做作的三層High Tea...』,久了他也習慣了,現在遇到好吃的high tea手指明治還會跟我搶哩!
今天來Neverland吃下午茶(MENU點這裡),這裡的鹹食三明治真的做得很不錯,
甜食就真的有點遜色了。整體來說是不錯的下午茶店,想要High tea 或三明治&沙拉全都有,價格也不會太難以親近,若是要比食物細致度,我還是更喜歡格里拉飯店的Xi Shi!
下午茶一定要有這種杯子,最近我有點喜歡上Royal Albert的鄉村玫瑰風餐具。忘了照我點的Iced Pink Lemonad茶,冰的要加$0.50,還滿好喝的,$30元High Tea可以免費續點其他茶款,我最近對很多熱茶都過敏,所以就免了!
Neveland真的是簡易裝潢,不過很懂得利用重點裝飾,用的是Restoration Hardware的水晶燈耶~我家也一盞,不過是RH Baby 款,大人款真的太貴了啦!><"
就是這種風格才會讓一屋子的女客人光顧吧~
我點的High Tea $30/ 人, 鬆軟的司康(我又懷念起Xi Shi超好吃的司康了....),第二層的甜食真的是很一般的水準,我不愛加了肉桂味的巧克力蛋糕。
我好愛粉紅色的傢俱~在溫哥華很難買到粉紅色的東西(氣)
重點來了!!!手指三明治們~千金醬一直跟我搶><"
單人High Tea很划算~
中午我們一向吃不多,所以一份High Tea 再另外點一份Grilled Sandwich & Tomato soup$ 13來share. 這個起士三明治是兩片,另一片已經被搶走,然後一直說好吃!番茄湯也是真才實料的超濃版。吃完這餐,兩個人也是飽到不行~
不想吃High Tea的人也可以來單點蛋糕or茶喝個簡單的下午茶
Neverland Tea Salon 
3066 W Broadway, Vancouver, 
BC V6K 2G9
Phone:(604) 428-30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