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超愛的感恩節大餐@Seasons in the park!

姐不是個愛吃牛排的人,難得在Seasons in the park吃到我心目中溫哥華最好吃的牛排!我喜歡這種外面有先灑上一些黑胡椒調料的牛排,比我之前到GothamHy's Encore的都更合我意!感恩節晚餐,跑到QE Park吃龍蝦牛排餐真是個很棒的主意(除了沒有免費停車以外><")。冷冷的天氣,美美的景色,下山時千金醬很三八的在觀察停在路邊的車,車內是不是有小情侶在親熱,還跟我說哪台車內有霧氣,真是很白癡耶!哈哈~


用手機照,完全無法照出窗外的夜景,下次應該來試試早午餐,把美景全收了~^O^
免費的麵包,我原本想說這個麵包形狀很不討喜,上了Mussels之後我懂了,這麵包沾Mussels的醬汁,超厲害的!
黑黑的看不清楚,超好吃的白酒蒜香Mussels$16~千金醬一直問我會不會做這個?開玩笑,我是誰???
7 OZ Filet Mignon $36 , medium rare 非常嫩,配菜的馬鈴薯泥超好吃的!是我在溫哥華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真材實料的蘑菇濃湯$9,很值得點!可以吃得到蘑菇顆粒。
整隻清蒸龍蝦,上面放了滿滿的生菜(菜好苦,我不愛....)龍蝦是時價。服務生說今天這隻是$40 ,這龍蝦的肉好Q彈,重點是調味不會過鹹,好吃!
室外有heating的座位其實一點都不冷,不過我們還是很實際的坐室內^^
雖然身邊有些朋友覺得Seasons in the park沒有很好吃,但今天老娘對於點的餐真的都很滿意~
    Seasons in the Park
    Address: West 33rd Avenue and Cambie Street, 
    Vancouver, BC V5Y 2M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