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Gem Chocolate令我不解的熱巧克力!

甜鹽巴小姐期待中的完美熱巧克力是要用巧克力磚調出來的味道,濃厚口感,苦中帶甜,那才是王道!Kerrisdale附近有家Gem Chocolate,網評很高,姐想說是以巧克力為招牌,那熱巧克力必定不凡!
恩..........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味道!!好水!!!!感覺跟超市賣的熱巧克力粉很像><" 喝了幾口,我就倒掉了!哎~~回到公司,埃及帥哥才跟我說:『那家熱巧克力不優~妳應該去Thierry喝那個一杯快$10加幣的熱巧克力,那才是經典!』

說真的,就算不去Thierry, 我覺得星巴客的熱巧克力也比Gem Chocolate的好喝太多了!



這裡也賣冰淇淋唷!




沒吃過這裡的巧克力,也許不錯,喝過熱巧克力後,我寧可買Godiva~




Gem Chocolate
2029 W 41st Ave, Vancouver, BC V6M 1Y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