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來Godiva絕不能錯過的冰淇淋&巧克力Trufflelata!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Godiva除了巧克力有名,Godiva的冰淇淋&巧克力飲料也超優的!下午時段去買常會有買第二杯半價的活動,集點滿六杯還送一杯,飲料&冰淇淋都可集點,就算第二杯半價,也是可以集點的。


Godival冰淇淋看起來很細,有點水水的,第一次買的時候我還問店員是不是還沒凝固好?後來才知道,這冰淇淋看起來軟軟水水的,但吃起來完全不是這回事,超好吃的!


Metrotown店有賣冰淇淋&飲料,Oakridge Mall裡的Godiva只有賣飲料而已,甜鹽巴小姐覺得夏天就是要吃Godiva冰淇淋,不然要幹嘛?哈哈!


我很愛點Chocolate Lava cake Trufflelata,甜中帶苦,喝得出來優質的巧克力磚的那種濃稠口感,星巴客的巧克力frappuccino冰沙跟這個比完全遜掉!
逛街有看到門口擺這個牌子,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ㄛ!
很快就可以換免費冰淇淋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