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Lupo一種義大利人的慵懶美味@溫哥華

甜鹽巴小姐不是文青掛的人,在寫這篇的時候,慵懶是我唯一想出來的形容詞,因為Lupo真的出菜無敵無敵的慢!兩層樓的餐廳幾乎都被坐滿了,不管是優雅喝著酒或聊著天慢慢等菜的客人,又或者是慢條斯理的服務生,除了等不耐煩的我以外,整屋子的人一派的慵懶~




千金醬說最近吃太多碳水化合物,不吃麵包了,剛好Lupo的麵包又是要另外單點的,就省下來,天曉得一個前菜沙拉居然等了快半小時,我一直叨念他幹嘛說不吃麵包???沒有餐前包包的義大利菜像話嗎??????好啦!我的重點是,沒點麵包是一個大敗筆><"
這裡據說是heritage house來著捏~
我用Open Table訂位超方便,是窗邊最棒的位子~好開心
Lupo主菜大約都是$30-$40元上
聽說這裡的義大利麵水準很高,不過我跟千金說,要吃麵?老娘回家煮給你吃就好!哈哈~ 
天色漸暗,突然變得很有氣氛~

讓我等了快半小時的前菜Burrata沙拉$20,我好愛Burrata這種很像Mozzrella的軟起士,這道沙拉非常爽口,底下還有一顆顆像包心粉圓的巴薩米克醋Perals,很特別耶~
我們沒點菜單上的主菜,都點當日推薦,這個地中海鱸魚Branzino肉質真的超好,完全就是法國菜的細膩度!$40
服務生很nice的說Branzino可以在Granville Island的魚攤買到,這真是一道令人覺得幸福的料理

Veal Rib Eye $45 在千金的建議下我點了小牛排,上網查了一下Veal通常是出生到10週大的小牛,肉質較嫩.....好吧!我必須承認這是一道很用心的料理,配菜也是充滿細節的美食......可是姐的人生兩次Veal經驗都不太好,因為我不喜歡那種軟軟不結實的肉質,不是肥,就是一種不舒服,這道或許是別人的美味,但真的是我的後悔~早知道我點義大利麵好了><"
很有味道的玄關~


Lupo Restaurant & Vinoteca
Address: 869 Hamilton St, Vancouver, 
BC V6B 2R7 2R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