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Ancora Waterfront Dining & Patio 含蓄又熱情的日式秘魯料理

搬來加拿大後,甜鹽巴小姐已經五年沒和家人過年了。每年大年初一早上,爸爸都會在門口貼春聯,然後媽媽一定要求我們掃地只能往店裡面掃,出嫁的大姐也從不在初一回娘家,好多的傳統都讓我好懷念。

今年的除夕,早早就訂好Ancora,想來嚐試日式&秘魯西海岸料理,真的沒讓我失望耶!重點是搭了dine out Vancouver的順風車,老話一句,美食無價,省荷包又更勝一層了!^^





Dine Out Vancouver 的三道 $40元/人套餐

餐廳有兩層樓,旁邊就是海景。

第一次吃到冰涼的餐前麵包,沾上Hummus,真的很不錯!

好吃的鮭魚沙拉,完全符合日式料理的清爽,搭配檸檬醬汁,點綴些許的熱情刺激味蕾!的Nikkei Style Trout Ceviche daikon, cilantro, hoisin sesame leche de tigre, puffed nori 


             非常有細節的蘑菇湯!好喝!Wild Mushroom Bisque

goat cheese chantilly, red onion jam, parsley

千金一直拉著甜鹽巴小姐的手說,要跟你爸爸說我有好好照顧妳唷~難得人這麼好><" 紅包先拿來再說啦!(伸手)

                                   我和千金都點了鮭魚主菜,非常棒!
                                       Grilled Kuterra Salmon
roasted red pepper rice, chorizo, shellfish, roasted garlic and lemon espuma
加點的百香果氣泡蘇打$ 6 好喝!

好美的甜點,味道不錯,但我不是很愛那個豆蔻味很重的米布丁~ Rice Pudding Panna Cotta purple corn gel, apple crumble, pineapple sorbet 

好吃的牛奶布丁蛋糕,只是也帶了一點我不愛的豆蔻為!大概是想表現秘魯式的熱情?Tres Leches Cake spiced chantilly, strawberries, dulce de leche
Ancora環境美,服務佳,海鮮料理真的很出色!

跟上禮拜的Bishop's相比,我覺得Ancora的dine out menu真的很有誠意,雖然不像法式料理那樣精緻化,但料理手法也很出色!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我的自製春聯!^^新年快樂!
  • Ancora Waterfront Dining &Patio
  • 2 - 1600 Howe Street
  • Vancouver BC V6Z 2L9
  • Phone: 604.681.11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