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喜相逢港式茶餐廳Happy Day Cafe

姐覺得港式茶餐廳的價格通常都不貴,東西也滿好吃的~今天中午來吃喜相逢,哇!生意真的很好耶!完全客滿!這附近還有好喝的COCO珍珠奶茶吃完飯剛好可以走到對街去外帶(嘻嘻)~


一進門看到櫃檯的這個牌子,感覺好可愛

喜相逢的裝潢很現代風,也比一般茶餐廳看起來乾淨很多

Menu選擇多就是茶餐廳的特色,喜相逢也不例外

看到菠蘿包很難不點耶!我選了沙爹牛肉菠蘿包Combo,牛肉放得很多,附一杯熱港式奶茶$7.25

說真的沙爹牛肉味道不差,但是和菠蘿包真的不太搭。麵包的部分,我覺得還是Richmond麗都的菠蘿油最好吃!

副餐的港式奶茶還不錯喝(我還是更愛台式珍奶)

超級大盤的乾炒牛河,鍋氣很夠!味道不錯,但是料放得很少,全是河粉,我覺得喜相逢是吃飽不吃巧的那一種餐廳,味道不差,算是午餐不錯的選擇。


以下是2019年的3月某天早上,突然千金說要吃Happy Day早餐~

皮蛋瘦肉粥+炸兩套餐價$10.5
 炸兩裡的油條,非常非常由,好在油條本人還算翠,外面的腸粉味道也還可以
 雞扒菠蘿包+港式奶茶$8.5
 再次證明,菠蘿包不適合夾餡,菠蘿包單吃比較好吃
 皮蛋瘦肉粥味道還可以,說實話,早餐我不很推,就是吃飽不吃巧。
Happy Day Cafe
Address3312 Kingsway, Vancouver,
 BC V5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