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溫哥華本拿比】甜點新發現!初見 Moment Dessert House (已歇業)

溫哥華的房價最近真的漲得很兇,拿到政府的房屋估價單整個很訝異,上網一查,幾乎每戶的估價都要漲30%以上,政府大概是很想要多收我們稅金吧.....很慶幸4年前搬來溫哥華不到3個月我們就先買了現在的小公寓,不然的話,小資族真的很難買到房....><" 

初見是我在本拿比發現的新Cafe, 這家店得裝潢很吸引我,地點很方便,就在Patterson天車站,Kingsway大頭仔旁邊轉角而已~裝潢帶點華人的文青,重點是賣了很多店家自己烘培的甜點!營業時間也很晚,應該會很受年輕人的歡迎!





很用心的裝潢。文青來著。





看到滿冰櫃的甜點真的每一種都想來一口!




都說了,姐是不愛咖啡的,不過這個拿鐵真的做得很好!每天跑cafe的千金也說這是好咖啡!

甜鹽巴小姐的基本配備一定是熱茶+甜點。


我點了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拿破崙蛋糕, 但這個盤子也太小了,挖一口千層保證掉滿桌屑,我請女服務生幫我換大一點的盤子,她不太高興的樣子...><" 

這個拿破崙蛋糕全是千層酥皮,有點膩。我比較喜歡安娜餅屋那種有蛋糕跟酥皮夾層的拿破崙,比較有層次感。




牆上還畫著不同咖啡的比例。對於不懂咖啡的人就可以知道自己喝的是什麼了

很舒服的空間,我覺得員工的服務訓練還有待加強,結帳的時候看到櫃檯後面是自家烘培的空間,感覺非常用心,下次我還會來試試其他點心,這裡也賣芋圓那類的甜品,甜食選擇滿多的!
姐再訪時點了草莓蛋糕$5.75&珍珠奶茶(價格忘了)。這片蛋糕是我在本拿比所有Cafe裡看過切片最小的了!反正老闆怕姐胖,小一點也無妨~蛋糕體滿細緻的,是塊好蛋糕!嗯~那個奶茶怎麼像港式奶茶?珍珠也硬硬的><"

想喝珍珠奶茶時還是他隔壁的大頭仔沒讓姐失望過~

初見 Moment Dessert House
Address7-4300 Kingsway, Burnaby, BC V5H 1Z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