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Bishop's Dine out 2017 小資浪漫晚餐初體驗。

2016 Dine Out Vancouver網路訂位一開放,我在12:03AM發現才開放3分鐘Five Sails居然全訂滿了><" 今年我超認真守在電腦前想要搶訂,才發現Five Sails根本沒加入呀....


好在網評很高的Bishop's今年第一次加入Dine Out, 當然要來試試!訂位時需要先給信用卡號,如果當天No Show就會直接charge 餐點費用,但3天前可以取消。




餐廳用餐的客人好多,不方便照相,所以兩張白天餐廳照取自Bishop's 的臉書。

我和千金一般午餐吃得少,所以我們是晚餐時段來的

網路照片看起來很美,晚餐來就是走昏暗的風格....也沒那麼浪漫啦,反正就是一家溫馨小巧的店,裝潢沒特別高檔。

3 Course $ 40/ 每位,有幾樣我想吃的都要加錢,小資女是不走加購路線的><" 

手工麵包配上有cumin(孜然)味道的抹醬,麵包&沾醬我覺得沒特別驚豔,這大概是麵包控的我第一次沒續麵包吧....


Cornmeal crusted shrimp, spicy Japanese mayonnaise ,avocado, sesame-soy cucumber, pink grapefruit這個前菜讓我想到台灣裹著地瓜粉的炸魚排....身為華人來到西餐廳吃到這樣的餐點,我滿三條線的,不是不好吃,但真的不精緻, 也不懂這個創意.....

Velouté of Jerusalem artichokes, cauliflower and celeriac; truffled cream前菜:還不錯的花椰菜濃湯,比較起來我覺得Absinthe的濃湯比較有細節,更勝一籌!



主菜:Roast breast of Rossdown farm chicken, handmade chicken tortellini, "coq au vin" jus
雞胸肉處理的滿不錯的,說真的我更想吃牛排,只是不想多花$15 加幣 upgrade成 grilled beef tenderloin


Steelhead trout, saltspring island mussels "mouclade", Yukon gold mashed potato
好吃的魚排,南洋風的咖哩sauce配上馬鈴薯很搭,千金覺得很好吃,但我覺得少了我想要的西餐精緻的感覺,有點失望.....

Death by chocolate
服務生推薦的經典熱賣巧克力,千金覺得不錯吃,但回家的路上一直跟我說甜點太甜了!
Lemon posset, Huckleberries from Nakusp
檸檬奶酪,酸酸甜甜的很滑嫩,但真的很甜。
Bishop's的服務真的是很好!餐點其實也還不錯,但這次dine out menu真的對我沒很大的吸引力,單純只是想用小錢來試試這家餐廳而已,好在千金吃得還滿開心的!

Bishop's
Address2183 W 4th Ave, Vancouver, BC V6K 1N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