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遲來的LV Pallas美美開箱!

搬到溫哥華時家當都留在台北,只帶了一咖Never Full就來了,買菜可以把菜塞在裡面,超方便的!上次發現一顆壓爛的番茄在我的包包裡,難怪我媽每次都說我的包包是垃圾袋><"

已經說好很久不會再買LV包,沒想到卻又意外買了一個LV Pallas!LV Pallas真的很美,感謝千金的贊助!

34 x 26 x 12 cm ,我覺得這個尺吋最好看,可以很帥氣也可以很女生~
(Length x height  x width ) 



我在Holt Renfrew 看了半天最後選定黑色的樣式,感覺比較耐看(原本桃紅也很吸引我耶~~~)2016年買的時候約$3500加幣,有點忘了實際金額)
Pallas的Monogram材質明顯比Never Full這類入門款好很多,果真價錢有差




可拆式的背帶


內裡


Pallas兩側有磁鐵的夾層,放手機或出國時放錢都覺得安心

感謝千金

我喜歡底部有這個釘子,很適合我這種愛把包包丟地上的人

暑假回台北穿了一雙亮晶晶的新鞋去逛街,把腳磨破了,千金跑到超商幫我買了一雙歹丸狼的拖鞋~我真的是信義區紅白拖第一人耶!!!!!(囧)我真的很喜歡Pallas,唯一的缺點是她真的有點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