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Meet Fresh !溫哥華也有鮮芋仙 我愛仙草更愛芋圓!

每次同事問我~週末做了什麼?mmmm....姐的答案好像都一樣耶~就是吃!其實姐休假的時候,都在前往甜點的路上!^^

比起西式的冰淇淋,中式的甜品更合我意。每次在台北忠孝東路閒晃,最常光顧的冰店除了東區粉圓就是鮮芋仙了,終於我在溫哥華遇到鮮芋仙了!真是要灑花了!





鮮芋仙就在比臉還大的啾西雞排Big G Large Fried Chicken!同一個square裡~

記得鮮芋仙原本在台灣有很多分店,但後來好像展店太快,收了滿多家的 ~我點的仙草5號,不要珍珠換成芋圓,仙草好滑順,重點是今天的芋圓湯圓大紅豆都煮得真好!千金也跟我搶><"

這盤綠豆糕&麻糬拼盤$ 8.25  綠豆糕不是純綠豆,說不上來是添加了什麼香料><" 黑糖麻糬讓我想到手信坊那種大量生產的麻糬,也是香味太重,不是我愛的傳統麻糬!不推!

鮮芋仙生意真的很好,還要排隊耶。。。



姐知道奶精球不健康....但它就是仙草奶凍的靈魂呀! 剛好前幾天有個朋友說Richmond鮮芋仙不好吃...姐今天吃到的仙草五號,我和千金完全大愛耶!吃東西除了看個人口味,運氣也很重要,今天的芋圓湯圓真得好軟Q!

Meet Fresh 鮮芋仙
Address8328 Capstan Way #1136, 
Richmond, BC M2N 5R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