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Sekai Udon Bar 每日現做的烏冬麵@Metrotown

Metrotown 裡有一家手工烏龍麵餐廳,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但是甜鹽巴小姐是yelp重度中毒者。總覺得網評不夠高~剛好看到有團購卷可買,決定來嚐鮮~沒想到比我預期的好吃耶!




一進餐廳就有師傅現場在拉烏龍麵。

午餐生意很好!位子後來很快就全滿了


炙燒鮭魚握壽司,這道料理雖很難跟Kerrisdale的味彩相比,但CP值還挺高的
忘了菜名,就是一碗還滿好吃的麻辣烏冬麵,千金問我,這個麵為什麼放肉燥?不是肉片?肉片比較貴嗎?我的孩子終於長大了,吃米知道米價了.....哈哈

味道OK但稍嫌乾扁的章魚小丸子....

明太子烏冬麵,這道我很愛耶~手工烏冬麵有一種Q勁~如果不懂得欣賞,應該會覺得口感較硬~

很抹茶的抹茶冰淇淋^^我覺得Sekai是吃飽不吃巧的路線,不過很適合小資族,午間套餐Menu看起來也很划算~姐下次還會再來!^^

Sekai Udon Bar
AddressMetropolis at Metrotown, 
4820 Kingsway #236, Burnaby, 
BC BC V5H 4P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