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溫哥華美食】重慶飯店:老外口味的中國菜!

重慶飯店是我家千金很喜歡的一家餐廳,他很喜歡那種老外口味的中國菜,基本上就是要炒的甜甜黑黑的重口味啦!這種味道如果是我阿爸阿木來吃,一定會覺得很難吃,但姐必須承認,重慶飯店的菜還真的很下飯,算是好吃的老外中國菜^^

他絲蜜(小)$11.95很下飯的Honey garlic beef
一邊吃檸檬雞的時候,千金要我打電話給車險公司的黃小姐....一抬頭,黃小姐居然就坐在我前面的那桌,也太巧了吧!

乾扁四季豆$9.95這一道不是姐期待中的味道.....我不太愛><"


千金最愛的黃色醬汁檸檬雞排(小)$10.95

溫哥華中餐廳,重慶飯店是少數飯後有給fortune cookies的!

期待成功!


重慶飯店
ChongQing on Robson
Address1260 Robson St, Vancouver, BC V6E 1C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